JEARENYUSION_桃酥

畅游韩🐟
cp乱来👾

糖点补充:
发博时间,一个18:19,一个19:18;
同款内衬:你穿它走红毯我穿它拿奖;
你两咋动手动脚呢???还这么熟练!
一喊你就回头,笑的这么开心!某卡你对得起你今天的高冷吗???

小情话:
(正正版)明明前几天才聚了聚,却发现没有像这一刻感觉你如此耀眼,果然你很适合舞台,就像天生的王子一样备受瞩目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今天的我们是不是又让玫瑰们感到开心呀?嘻嘻,终于不用藏着掩着表达爱意了,坤坤,我真的很想你,但不妨我爱你。

(坤坤版)正正,当我知道我们要一起上这个活动时我的很开心,我想这次我们再也不用装不熟了吧。
           你要和我穿情侣装的小心思我也有,但我希望我们下次能一起穿,而不用换着来,哈哈,正正,今天的打扮是王子和他的小精灵吗?我也想你,爱你。

评论(3)

热度(8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